正妹易碟網可以幫助人們了解性愛

在我的許多文章中,我都鼓勵丈夫,因為他們缺乏性成熟,缺乏男女互動的發展,缺乏對自己和對女士的認識以及對如何創造的了解並與妻子建立幸福,親切,滿足,熱情和性關係。易碟網就可以幫助丈夫了解性愛,這些正妹影片中多數就有正確性知識學習。請搜尋易碟網正妹。

所以,其實丈夫要有意識地發展自己,以便與女性建立這種關係,否則他的婚姻將繼續遭受痛苦和不幸。

事實是,只要丈夫希望或期望妻子成為HIS幸福,充實的關係的創造者……只要一個男人只是希望妻子與他發生性關係,以便他能更快樂……好吧,這就是丈夫與妻子保持不快樂,不愉快和不太性關係的時間。

但是今天,我要“破產”妻子。所以丈夫,準備為我挺立,讓我感到滿意。

在我開始之前,接下來的一切都是基於典型的丈夫和典型的妻子創建的典型婚姻場景。我知道每條規則都有例外和反面…我知道有極端和邊緣…但是我在這裡談論的是主流夫妻的主流婚姻。

因此,這是我對妻子關於丈夫和色情的一些普通話的回應…

作為一名普通的妻子,我無法與色情影片中的性愛女孩競爭。這是不可能的!

“你不能?誰說你不能?色情女孩有什麼你沒有的?脫下衣服站在鏡子前。你會發現自己的設備和色情女孩有,但是話說回來,您的丈夫不希望您與色情女孩競爭,他希望您享受與HIM完全共享的東西,他希望您像以前一樣希望他你們兩個結婚了-這就是他想要的。

而且,如果您回到那個時間點,他對您非常滿意。他為什麼對你滿意?是因為你是色情明星嗎?沒有!這是因為他可以看到您內心的女性熱情和性慾,而這正是他想要與您一起度過餘生的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