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未分類
  • 想雇用外籍看護?怎麼申請?你有哪些選擇?

想雇用外籍看護?怎麼申請?你有哪些選擇?

如果您有能力,僱用外勞看護沒有錯。他們可以幫忙做家務,還可以確保房屋前部的安全,繁忙和安全。

除了家務活,外勞還幫助照顧孩子
如果他們(孩子)還年輕,他們要洗澡,吃飯和帶他們上學。當然,您知道誰是家政服務員:家務助理,園丁,廚師,洗衣工,保安員等。休息一下,從這個角度看問題。在考慮僱用外勞看護之前,請先暫停一下,並問自己要帶回家的人的性質和特點。在安全方面,有所謂的盡職調查或背景調查。您需要了解有關可能成為家庭外勞的所有個人詳細信息。

您要雇用的外勞的資料都要弄清楚
姓名,年齡,居住地址,家庭,位置,社區,照片和國籍。當然,人們期望外勞應該紀律,整潔,服從,勤奮,尊重,寬容,寬容並表現出很大的道德風範。

進行背景調查可以幫助您充分了解要在您離開家時將孩子和親人移交給他的人的種類,性質和性格。 在這個二十一世紀的有組織的搶劫,綁架,謀殺,殺戮,恐怖主義,好戰分子和其他形式的犯罪​​世界中,重要的是,家庭傭工的求職者切勿有前科的外勞到你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