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3C買賣維修
  • 條碼列印機,自動跳號,6種連續標籤帶寬度及7種定型標籤

條碼列印機,自動跳號,6種連續標籤帶寬度及7種定型標籤

您是否知道,如果使用該商店掃描儀對書籍的ISBN條形碼進行解碼,就會遇到錯誤?為什麼?設備未連接到必需的數據庫,無法解釋掃描的數據。因此,對於不同的框架,它是不同的數字。這是第一組代碼,它們利用獨特的粗細和長度的白線和黑線來存儲數據。例如UPC,EAN,ISBN以及Code 39。 http://www.eplus.com.tw/zh_TW/products-details/no/1525923971001

條碼列印機一些也稱為2d碼或矩陣碼。它們是最新一代的條形碼。2D代碼通常是方形的,與一維代碼相比,它具有存儲更多信息的能力。示例包括數據矩陣,Aztec代碼,QR代碼和AR代碼。您可以使用任何在線條形碼掃描儀輕鬆解碼它們。打開條形碼閱讀器(別忘了給它加上書籤)。它將自動啟動您的網絡攝像頭。在線打開條形碼閱讀器後,您的網絡攝像頭將開始發現和捕獲視圖中的任何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