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專業工程
  • 防潮石膏磚工程,是用各種廠辦/套房/住家/店面/廠辦

防潮石膏磚工程,是用各種廠辦/套房/住家/店面/廠辦



防潮石膏磚適用於黴菌和黴菌可能出現家中任何潮濕的地方,並且通風受限。地下室和浴室特別容易黴菌和黴菌生長。經過特殊處理的防潮天花板不僅可以阻止黴菌和黴菌的蔓延,還可以抑制處理過的表面上黴菌,氣味和污漬細菌的生長。只有一件事比天花板破損或弄髒還要糟糕:下垂,損壞或染色的吊頂。

在高濕度區域,選擇保持平整的防潮天花板是非常重要的。有些天花板可以安全地用於非氣候控製或高濕度的空間,這意味著它們可以經受一般的地下室條件。石棉是一種疏水性材料,這意味著它不吸水並且不會保持水分。這使得石棉天花板不僅耐濕,而且抗下垂。即使高達100%的相對濕度(RH)和溫度範圍為32至104華氏度(0至40攝氏度),它們仍保持尺寸穩定。          https://www.hardpower.com.tw/worksdesig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