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輩子|大陸新娘

各中隊的21位交警與20位優質單身女性舉行線下面對面的互動交友活動,並現場促成兩對美好姻緣,大陸新娘至此為期半個月的活動圓滿落下帷幕。經過一面之緣、幸福傳遞、你說我猜、愛情抱抱團幾個互動環節後,對於獲得最受歡迎人氣帥哥交警的頭銜,大陸新娘剛剛上了24小時通班的莫先生直言:到現在都還是懵的。由於自己平時工作特別忙,大陸新娘所以都沒時間與當時一起在員警學校培訓的小夥伴們見面。此次參加活動最開始其實只是想要見見很久沒見的小夥伴,大陸新娘沒想到居然能得到大家喜歡,很意外,也很驚喜。作為本次活動配對成功的兩對之一,聊到配對對象陳女士,大陸新娘稱這是意外的驚喜和禮物,互動時就比較聊得來,而且可能是因為她是護士,所以更體貼和善解人意,而我們工作的性質也需要另外一半是這樣的女生。大陸新娘得他挺幽默的,而且外形各方面都還可以,能做朋友挺不錯的,希望能夠先慢慢瞭解。其實在聊天的過程中只是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聊得並不多,所以對他最終能夠選擇我挺意外的。有這樣一個活動挺好的,給了我們認識更多朋友的機會。她希望以後還能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多些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緣分。

https://vnbetw.com/profile-activ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