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的外籍新娘介紹

舉行了一場與眾不同的相親交流會,與時下眾多相親交友活動不同的是,外籍新娘這次活動不僅單身男女青年可以參與,單身男女的家長們也可參與圍觀,現場僅家長就聚集了上百名。為了更好地響應團中央為單身青年脫單的號召,外籍新娘為適齡單身青年搭建良好的交友平臺,豐富青年業余文化生活,展示單身青年真誠樂觀、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本場活動不僅設計了男女互動環節,外籍新娘還讓家長現場填寫子女資料信息,現場上臺宣傳。 雖然下午有雨,外籍新娘卻絲毫沒有影響單身青年和家長的熱情,兩點開始的活動,12點就有不少人簽到進場交流,隨後陸續有上百名家長和青年進場參與活動。雖然下午有雨,卻絲毫沒有影響單身青年和家長的熱情,兩點開始的活動,12點就有不少人簽到進場交流,外籍新娘隨後陸續有上百名家長和青年進場參與活動。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8點,陸陸續續仍有不少家長來到現場給自己孩子宣傳。 為了讓更多的單身青年和他們家長提供相親交友的機會,外籍新娘大家可以通過晚報參與開發的揚子交友——未來親家平臺,將自己孩子推薦給其他單身青年家長,也可以瞭解其他家長上傳的其子女資訊,將別人家的單身兒女,變成自家的女婿或兒媳。

https://kiss.cn-520.com/news-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