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專業工程
  • 以隱形鐵窗的形式規劃防墜窗,有三個注意事項點一定要知道

以隱形鐵窗的形式規劃防墜窗,有三個注意事項點一定要知道

據報導,由於某些窗玻璃缺乏堅固性,兒童從窗戶掉下的事件確實令人不安。您如何保護您的孩子免受此傷害,而不必安裝難看的金屬條來擋住外面的美麗景色呢?

美國有間兒童醫院報告指出,從1998年到2008年,有171起兒童因窗戶和陽台墜落而被帶到醫院。其中2人死亡,169人重傷。這是一個令人不安的消息,需要提醒父母注意保護其子女免受其傷害。

規劃居家窗戶時,應該考慮三個面向:

一、選擇合適的供應商

擁有正確的材料以及完美的執行方式,就可以確保防墜窗安全可靠。做您的研究並選擇覆蓋提供商和安裝程序的最佳窗口。他們是否提供免費諮詢,以回答您的所有問題?他們會通過解釋安裝方法來進一步推開信封嗎?他們是否為您提供有關如何正確保養窗紗以延長其使用壽命的提示?他們會提供高效和有用的售後服務嗎?

二、父母的責任

在購買窗戶的屏幕時,您有最終責任調查結構並檢查使用的材料。防墜窗是高檔的嗎?可以支撐體重嗎?鋁製側面上的配件堅固嗎?想一想可能發生的最壞情況,以及喜歡冒險和無人看管的孩子凝視著窗戶探索周圍環境時可以做什麼。

三、極端抓地力保護

用於將不銹鋼網固定在適當位置的鋁製窗框應具有可承受動態衝擊的極限抓地力保護。想像一下,帶大窗戶的孩子們在您二樓起居室裡嬉戲。放置正確的隱形鐵窗
材料將使您放心,確保房屋和親人得到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