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旅遊資訊
  • 勝興小火車變成苗栗必玩景點|爸媽不要猶豫了,連假就來這邊玩吧!附烤肉專區

勝興小火車變成苗栗必玩景點|爸媽不要猶豫了,連假就來這邊玩吧!附烤肉專區

無論您是對建設一個新的碧潭美食遊樂場還是在社區中現有的遊樂場進行改造,都將需要資金來幫助您實現目標。碧潭美食有一些簡單的想法,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它來籌集必要的資金,為每個人創建一個可行的區域。

        1.     “採用”遊樂場的一部分:對您的潛在遊樂場區域佈局進行草圖或計劃將有助於您的籌款工作。它可以用作出色的營銷工具。將其顯示給贊助商並將其發佈在留言板上將創建視覺提醒。列出遊樂場單元的主要組件。為每個組成部分定價,然後一次將您的籌款工作分解為一個組成部分。

2.將您的草圖或圖紙帶到當地的企業和社區服務組織,要求他們“採用”遊樂場的一部分。您將必須開發一種識別捐贈者的方法,無論是在遊戲區入口處的單個標誌上,還是在每個“採用的”單元上。

        3.     個性化的人行道磚:父母喜歡將孩子的名字放在永久性的東西上。如果您打算放置一條通向新操場的磚砌人行道,請有一個籌款活動,將這些磚頭分別出售給父母,祖父母,監護人和家庭成員。為磚塊定價時,請務必考慮鋪設磚塊的成本以及每塊磚塊的成本。這不僅是籌款的好方法,而且還使您的遊樂場成為更具個性化的遊覽場所。

        4.     勝興小火車:勝興小火車硬幣驅動器:勝興小火車硬幣驅動器是社區,社區或學校中的硬幣的集合,以幫助為您的勝興小火車遊樂場籌集資金。將參與者放置在中心位置,以放置硬幣,或者,如果為學校籌款,則在每個教室中放置大罐子或水罐。請確保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宣布您的投幣驅動器,並註意找零!

        5.     舉行抽獎:抽獎是一個簡單的想法,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而不論過去的籌款經驗如何。只需找到吸引您的觀眾的獎品,然後購買一些人可以購買的抽獎券,就有機會中獎。降低門票價格,以鼓勵更多的人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