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牆廠商推薦,教您如何DIY輕隔間工程

節省您的背部並租用隔音牆升降機一天,如果您人手短缺或要安裝12英尺,那麼升降機將是很棒的選擇。它易於拆卸,重約75磅,並可以裝在小型貨車或小型皮卡中。升降機可以單人懸掛岩石,但還是有一個助手將岩石裝載到升降機上仍然很不錯,一部升降機從垂直傾斜到水平。輪子使您可以將其捲起至隔音牆紙疊,將單頁紙加載到機架上,將其卷回原位,然後將其搖動到位。儘管也可以將電梯用於牆壁放置,但其堅固的套裝是天花板。

在這裡,您會喜歡使用石膏板的簡易性。用美工刀在正面上划痕後,只需將其打開,就如同一毛錢小說一樣。沿紙的後邊緣進行的最後切割就可以了。專業隔音牆廠商人士總是首先做蓋子(天花板),牆塊支撐了天花板。

接下來,將頂牆行懸掛。在緊固之前,應將其緊緊頂在天花板上。切勿折斷窗戶或門邊緣的接縫,這些接縫最終將破裂,並且帶材材料的堆積將使安裝套管變得困難。

安裝頂層後,提起底層,腳舉昇機非常適合將底排緊緊頂排,通用型扁鋼幾乎可以完成這項工作。每當掛上石膏板時,總是會對那些那種奇形怪狀的開關板蓋這麼小感到驚訝(儘管如果需要,可以使用更大的開關板蓋)。在規劃和鋸切配電箱的切口時要格外小心,因為如果您錯過了,那太大的插座孔是可以修復的。修復切割不佳或過切的孔非常棘手,並且修復永遠看起來都不對,而且重點是輕隔間價格成本會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