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醫療
  • 中年禿頭怎麼辦?五種生髮方式讓你找回茂盛的髮線

中年禿頭怎麼辦?五種生髮方式讓你找回茂盛的髮線

關於如何使頭髮長滿的神話無數。許多人發誓要定期修剪頭髮,而其他人則不剪剪刀,只是讓頭髮自行生長。不管我們自己如何進行頭髮生長的怪癖和技巧,無可爭議的一件事是頭髮如何生長:頭髮生長周期。了解頭髮的生長方式將使您處於更好的位置,以獲得更飽滿,濃密和更健康的頭髮。

節食或高燒6週後,您可能會發生休止期流出物(突然發散發散)。當您的生長期(生長)階段被縮短,並且許多頭髮同時進入毛髮生長期(脫落)階段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如果您的頭髮生長周期不斷受到挑戰,或者沒有良好的營養支持,您可能會發現自己的頭髮不會像以前那樣長。這是因為您的頭髮永遠不會停留在毛髮生長階段中足夠長的時間以達到所需的長度。如果您擔心任何頭髮或頭皮問題,我們位於倫敦和紐約的診所專門研究頭髮和頭皮健康的各個方面,將很高興歡迎您。

讓我們從頭髮的結構開始。頭髮由兩部分組成:毛囊和髮乾。毛囊將頭髮固定在頭皮中,由位於頭皮下方的乳頭和鱗莖組成。鱗莖位於每條鏈的底部,其中包含活躍的細胞,這些細胞在乳頭周圍生長頭髮。乳頭為毛囊提供血液供應,以促進健康的頭髮生長。毛幹是從毛囊長出來的可見毛髮,毛囊由稱為角蛋白的硬蛋白和稱為表皮的保護層組成。頭皮上大約有100,000個毛囊,這就是為什麼生髮每天最多損失100根毛髮是正常的(因為它們的來源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