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傢俱-量身訂製北歐風

大多數人會表示“無法預測”。現在是八月中旬。陽光明媚,您可以很輕鬆地穿著短褲和T卹在戶外工作。儘管如此,第二天來到這裡,如果雲層變灰,雨水實際上落下了,每個人都需要打開中央供暖系統以保持舒適,這並不令人驚訝。這使得業主幾乎不可能知道如何裝飾他們的後院花園。每個人都想在夏天享受一個可愛的院子。但是,天氣可能會在幾週內輕易損壞它。所以你會怎麼做?幸運的是,有一個答案,這是全天候藤製家具。

很多人預計風和暴風雨將對您花園家具的高雅和卓越造成最大的威脅。然而實際上是陽光。太陽發出的紫外線非常強,儘管它很可能使我們的皮膚曬黑,但實際上會導致家具的顏色消失。藤製全天候家具的主要優點之一是其抗紫外線的特性。在一年中的這個時候,這是特別有用的。您會發現,購買令人驚嘆的花園家具只會使顏色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內褪色,這只會使情況更加惡化。

天氣的另一個影響因素是花園家具上黴菌的生長。當它傾倒了並且系統傢俱潮濕時,您很容易觀察到可能會出現黴菌和黴菌。幸運的是,目前在網上找到的大多數藤製系統傢俱都具有防黴性能。許多男人和女人都沒有意識到具有這種品質的藤製露台系統傢俱的重要性。畢竟,黴菌很容易被沖洗掉。話雖如此,雖然這是事實,但您還必須考慮如果管理不當可能對黴菌造成的危害。此外,如果您不決定在花園裡使用藤製家具,那麼您基本上會給自己做更多的工作,因為您需要定期清理花園家具,而不是想要的。

https://www.leta.com.tw/product-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