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醫療
  • 初診通常對於近視雷射眼科手術是免費的

初診通常對於近視雷射眼科手術是免費的

諮詢服務

初診通常對於近視雷射眼科手術是免費的,儘管一些診所會在參加諮詢後收取一小筆可退還的費用,以勸阻人們不參加手術。倫敦的一些診所需要較大的押金,只有在您不適合進行手術時才可退還。

固定費用與可變價格的強化治療

儘管國家級診所對每種治療類型收取固定價格,但一些較小的診所為處方量較大的患者提供更昂貴的專科治療(例如,標準診所治療的診所每眼收費九萬六台幣,對於處方較高的患者,每眼收費十二萬台幣,指的是增強功能,以前在其他地方進行過手術或需要專業矯正的其他眼部護理)。

善後

如前所述,有些診所將收取後期護理費用,這可能會限制您手術價格中包含的預約數量。在此有限的期限後,您可能需要為每次預約支付六千台幣的費用-價格取決於您是要見眼科醫生還是驗光師。此外,手術後需要的藥物(例如抗炎眼藥水)也可能需要額外付費。還要檢查術後術後護理的持續時間,範圍從3個月到12個月不等。 https://www.shinnhom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