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咖啡機
  • 商用咖啡機高濃度活性碳濾心增添咖啡濃醇風味

商用咖啡機高濃度活性碳濾心增添咖啡濃醇風味

首先釋放最芳香和最佳味道的化合物,因此在更加苛刻和苦味的香味釋放時,沖泡得太慢或在過熱的溫度下的咖啡會遭受過度提取。如果釀造過快或水溫不夠熱,它可能會受到低溫提取的影響。取決於方法,最佳提取速率為約6至8分鐘。(冷釀方法,將磨碎的咖啡與冷水或室溫水混合,需要更長的時間 – 至少8小時,最多幾天。)

你可以從最好的咖啡豆和最好的商用咖啡機開始,但如果你沒有使用正確的咖啡與水的比例,這些選擇也無關緊要(我們測試過的幾種模型要求咖啡不足 – 或者更糟糕的是,只是將籃子放得太小,不能容納足夠的磨碎咖啡,以保證水箱能容納的水量。對於理想的杯子,美國特種咖啡協會建議每6盎司水9至11克(約2湯匙中度咖啡)。       https://www.bestshine.com.tw/product-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