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娘帶給你美好婚姻生活

小紅娘將於5月20日辦一場私密性很高的交友聚會,與其在大街上孤零零受冷落,大陸新娘不如和我們約會吧。說不定,在這裡遇到心動的他或她,說出動人的情話。熟悉小紅娘活動的嘉賓都知道,大陸新娘我們已經成功舉辦五場主題交友活動,場場爆滿,並且到場嘉賓都是經過嚴格篩選,活動牽手率一直穩步上升。只要你是單身,大陸新娘心態端正,有正當職業均可以報名。這一次,我帶著你,你帶著50元報名費,就有機會加入我們!活動設在V01包房,私密性高,環境浪漫溫馨,將招募24人參與。受邀嘉賓只要簽到成功,大陸新娘我們就有價值50元的禮品相送。在活動當中,也有僟重好禮等著您!活動現場將設置緊密的環節,看電影,自我秀,三分鐘情話,飲品無限暢飲,小零食墊吧肚皮,再來個互動遊戲活躍一下,大陸新娘和女神面對面溝通,總有一款適合你。報名要趁早,活動名額只有24個。報名時請寫好自己的個人資訊,紅娘會根據這些資訊邀請嘉賓!為保證成功率,紅娘會邀請條件比較匹配的男女們,大陸新娘這裡均是適合你的異性,接到邀請電話才可以參加!不只是常有的聚會活動,內有強大的單身匹配係統,只需填寫個人資料與心儀條件,係統會每3小時自動推送一批與你匹配的單身異性。

https://vnbetw.com/profile-activ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