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貌美外籍新娘

告別父母介紹、朋友聚會、相親會、電視相親,近日,外籍新娘一種新的隨手拍相親方式橫空出世,按照農歷來算,26號是傳統節日七夕節,現在的年輕人把這一天稱作是自己的情人節。外籍新娘某大型企業技術員,重點大學博士畢業,交友圈較窄,外籍新娘已是而立之年,無戀愛經歷。活動現場,主辦單位將參與活動者的資訊做成展板進行展示,便於青年男女相互有初步的瞭解,外籍新娘查找心儀的對象,吸引了大批參與者駐足觀看。上午10時,伴著優美的樂曲,外籍新娘青年男女手牽手,翩翩起舞,拉開了青年聯誼活動帷幕。舞臺上,現場隨機抽選出的20名軍地青年組合了10對選手,外籍新娘在面點師的講解和演示下一起動手製作了濃情巧克力和甜蜜的蛋糕,他們就此結下了美味情緣。舞臺下齊心協力、心有靈犀、一見鍾情、開開心心等4個活動區域的互動節目的相繼進行,開始互相介紹交流。隨著現場節目不斷進行,拉近男女雙方彼此的距離。現場牽手成功的青年領取了心動大獎。很多相互之間有眼緣的姑娘小夥兒互留了聯係方式,希望進一步交往。女青年則是來自學校、醫院等市直單位的工作者,有的擁有碩士或博士壆歷,有特別的情結。聯婚姻家庭諮詢服務中心自成立以來,開展的交友聯誼活動得到了廣大單身人士的充分認可,很多單身朋友和家長都表示非常信賴和依賴婦聯組織開展的婚姻家庭服務。

https://kiss.cn-520.com/news-11.html